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臺中市就業服務處】「青銀合作.就業成功」111年度徵選活動

  旨: 為辦理「青銀合作.就業成功」111年度徵選活動(以下簡稱本活動)一案,請貴單位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與,請查照。
 
明:  
  一、 旨揭徵選系列活動包含青銀世代合作工作坊提案計畫徵選、中高齡職場心靈雞湯短文徵選活動、青銀交流職場攝影比賽及青銀共榮創意海報徵選活動,藉由徵選活動吸引青年關注青銀共事議題,提升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的能見度,並藉以促進世代共融合作之目的。
  二、 前開青銀世代合作工作坊提案計畫徵選自111年6月15日至7月31日止受理徵件;中高齡職場心靈雞湯短文徵選活動、青銀交流職場攝影比賽及青銀共榮創意海報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31日止受理徵件,徵選活動總獎金共新臺幣33萬元。
  三、 活動採線上報名、紙本寄送徵選作品及相關資料,活動資訊請洽活動網頁(網址:https:https://1catchjob.taichung.gov.tw/detail.aspx?act=1550)或洽詢專線:04-23596003 陳先生,檢附旨揭活動海報及活動徵選簡章電子檔,請協助宣導推廣及踴躍報名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