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辦理111年「第四屆台灣精密工程獎章」及「第五屆傑出工程師獎」

  旨: 工業技術研究院協助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辦理111年「第四屆台灣精密工程獎章」及「第五屆傑出工程師獎」,請惠予公告並轉知相關單位。
 
明:  
  一、 台灣精密工程學會(TSPE)為激發與鼓勵我國優秀工程師投入精密工程領域之研發及應用,為產業培養傑出人才,也增進產學研間的互動,進而促成台灣精密技術之提升,特設立「台灣精密工程獎章」及「傑出工程師獎」。
  二、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
  三、 請轉知學術界、業界先進踴躍報名。
  四、 倘對評選辦法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聯絡信箱tspe@tspe.org.tw或03-5916756鄭小姐。
  五、 檢附相關文件,也可至網站查看(https://reurl.cc/QL37no)。
瀏覽數: